[娛樂] 劉公子(劉定成)非禮入獄 越揭越多牽涉吳彥×

劉公子非禮入獄官關注其心理 特意索取報告 2012-05-30

惹起全城熱話的男藝人裸照案昨裁決,富家公子劉定成其中三項非禮及恐嚇罪名成立。法官斥劉利用財力及所謂人脈欺騙無辜受害者,關注其背景及心理狀態,特意索閱心理專家等報告,將劉還柙候判。劉聞裁決呆若木雞,更藉代表大律師表示無意取回視作珍藏的6.1萬張涉案猛男寫真照。

越揭越多牽涉歐偉×吳彥× 2012-05-30

這宗富商拍裸照案令城中男藝員人人自危。曾與劉定成接觸的35名藝員及警員早前錄口供,其後證人名單被公開,羅仲謙、袁偉豪及彭冠期等人身份曝光,但涉案藝人還有很多。根據部份證人向警方爆料,劉曾向他們出示相簿,當中牽涉不少藝人。

劉公子盡情血拼 懶理寶馬哥辱罵 2012-05-29


FACE 261期﹣劉公子激評謙仔陳偉霆
2012-05-29


劉公子爆羅仲謙下體細 2012-05-24
吳彥祖馮德倫互爆裸照羅仲謙終認曾會劉公子


兩會劉公子 謙仔唔陪有錢女 2012-05-22
淫照案 多名無綫藝人曾助查羅仲謙曾兩會富家公子

劉定成案A、B和D已作供完畢,但原來警方曾找來超過30人協助調查,包括羅仲謙、袁偉豪、彭冠期、曾任O記的總督察吳樂俊以及一班港男。據了解,的確有多位港男落叠影相,包括拍下全裸照的彭,但羅仲謙守身如玉,只跟劉在餐廳合照,而袁拍的只是一般模特兒甫士相。為了目標落叠,劉甚至連志雲大師也擺上台,自稱認識陳志雲及楊受成,更吹噓有高層會交藝人給他接客。

家明認會劉公子助警調查 2012-05-21
劉公子邀影相 家明:我係見得光

肌佬裸照事件弄到滿城風雨,富貴公子劉定成爆肌肉裸照男的名單,全城肌肉男人人自危,男藝人例牌否認,包括陳偉霆和羅仲謙,除了張景淳,他昨日坦認曾跟劉定成見過面,不過卻堅稱見勢色不對,已第一時間走為上着。

劉公子愛大胸 羅仲謙:唔識佢 2012-05-20
羅仲謙:唔識佢陳偉霆嘆累家人

劉定成言之鑿鑿指曾替陳偉霆(William)和羅仲謙拍照,William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無綫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拜神,他自覺無辜被拖落水,最反感是劉指認識其家人,他說:「我問過屋企人都話唔識佢,公司有send過佢張相我睇,但我都冇印象。」

劉公子親證 影過謙仔 William 2012-05-19
男模庭上被指晒腹肌 富家公子風騷自爆 遭的士司機搭訕

富家公子劉定成(61歲)涉嫌非禮及用裸照恐嚇男藝人案續審,事主 D供稱,影裸照實屬無奈,但辯方踢爆他曾在雪糕店內自行扯高上衣,大晒六舊腹肌,又收下劉送贈價值數萬元的 Gucci手袋。劉定成昨日適逢生日,心情極靚,表現花枝招展,更自爆搭的士遭司機騷擾:「佢問我今日係咪着住第50條 T-back!」

劉公子:1Q幾多? 49T back呈堂 2012-05-18
富家公子涉非禮案 威脅裸照上載基佬網  男模:佢逼我相陪


選唔到港男 影肛門JJ特寫 2012-05-17
富家公子涉非禮案 庭上爆試鏡淫行  男藝員穿T-back被搞下體


3男藝員影 T-back露毛相( 2011-10-08 )
涉騙三男藝員試鏡拍裸照  猛男淫照案「富家公子」恤髮上庭


[轉載/Youtube]同志富商劉定成的肌佬裸照案鬧得熱哄哄,羅仲謙早前堅稱不認識劉,後來羅仲謙被揭曾獲警方邀請協助調查,警方在劉的單位中,的確找到劉跟他的合照。謙仔昨日終承認經友人認識劉定成,又透露已聯絡警方問能否看那些照片。

羅仲謙早前斬釘截鐵表示不認識劉定成,更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指從沒接觸過警方,但經劉定成遂一品評圈中猛男,直指謙仔「唔夠大」後,謙仔昨日在電視城開工,終承認識劉定成,他說:「經圈中朋友介紹,我之前唔講係因為警方接觸過我,要求我保密,關於我嘅新聞出咗嚟,我諗可以講番啲嘢。」

「合照一定有衫褲」
謙仔表示跟劉定成是在公開場合見面,他說:「類似一間餐廳,或者coffee shop嘅公開場合,但重點係我冇跟對方影過任何半裸照,全裸照更加冇。」是否拍過有着衫的合照?謙仔說:「因為都幾耐,有幾年前,我唔排除有合照,但合照一定係有衫着。」為免口同鼻拗,謙仔已聯絡警方看看自己能講甚麼,甚至想看看那些照片,他續說:「家等緊警方回覆,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攞到啲相,證明我係冇,咁就更加好。」劉定成曾指謙仔下體唔夠大,問謙仔可試過在劉定成面前飲醉或睡覺?謙仔說:「梗係冇,完全冇,完全係清醒,而且係公開場合,就算合照,可能有,但我一定係有衫褲。」會否向劉追究?謙仔指交由公司處理。
此外,劉定成近日自爆楊凡當年拍電影《美少年之戀》時,自己曾影過吳彥祖和馮德倫的上身半裸、下身泳褲相。吳彥祖和馮德倫即在微博互相調侃,馮德倫昨先發功,貼了吳彥祖青靚白淨的合成舊相,吳彥祖在相中擺出托頭甫士,頗有同志味道,馮德倫嘲笑說:「如果沒拍過,怎麼可以做到這種姿勢先。」吳彥祖不久即還拖,放上馮德倫的露肉相,更留言:「馮德倫從沒拍過那些照片?看,我有證據!」不過相片明顯似時裝照。
當年有份拍《美少年之戀》片的尹子維,昨日到上環出席記者會,有指劉定成的案件與電影相似,尹子維說:「係聽完你哋講先覺得似部戲,我唔知有呢個人存在。」他強調沒被影過裸照,也相信好友吳彥祖和馮德倫沒拍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 (Last 7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