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12港姐 倫敦直擊 佳麗互篤越揭越臭

湯洛雯蝦竹昇 著過底褲霸床位 2012-06-20
港殘互篤越揭越臭 湯洛雯蝦蝦霸霸 翻版妍希爛賭


港殘張名雅粉絲掀罵戰 2012-06-20


港殘大爆料 李渼琦狂插湯洛雯 2012-06-20


港殘鍾麗返港慾男接機 2012-06-20


港殘決戰英倫:鍾麗陳華鑫期待復活 2012-06-20


王晶:港姐波平如鏡全部Out 2012-06-18
王晶批港殘波平質劣 全部 Out

無綫今年16位候選港姐日前首度以泳裝示人後,隨即惹來劣評如潮,唯獨隨行的阿叻陳百祥竟然評價甚高,曾與身材索爆的退選港姐邱淑貞拍拖的王晶,忍不住在微博上嘲諷:「港姐今年行淘汰制,能全部淘汰嗎?」

港殘愈篩愈衰 王晶狠批「水平糕」


被Out港姐 插爆TVB亂叮人 2012-06-17
佳麗投票互out喊咁口  鍾麗轟無綫殘忍


今年16位準港姐目前身在倫敦拍外景,無綫為增加刺激性大玩真人騷,爆出慾照的鍾麗前日與陳華鑫率先被out出局執行李回港,其他佳麗目睹不禁落淚。鍾麗和陳華鑫齊齊炮轟無綫,由原先評判決定忽然改由佳麗互out自相殘殺,十分殘忍。

港殘張名雅疑似整容 2012-06-17

今年一眾港姐中,其中張名雅可算是是非港姐之一,她被踢爆是張堅庭外甥孫外,又被指當年在溫哥華讀書成績差、09年選華裔小姐得到亞軍,結果飛起男友等。昨日本報又收到讀者報料,指張名雅現在的樣子和之前有不小分別,疑似做過手腳,舊相中的她單眼皮和濶面,跟現在雙眼皮和瘦面很大差別。
被人連番爆料惹是非,張名雅前日在倫敦拍外景時回應:「我都唔知點解,不過我唔擔心被out,只要自己冇做過就唔使擔心。」問到佳麗互相投票是否很殘忍?張名雅即擦鞋說:「我又唔覺,TVB話今年40年台慶,所以先有新賽制,當係新挑戰。」

慾照港姐 被叮出局 2012-06-16
港殘三點式平胸凸肚籮下垂 慾照佳麗慘被叮出局


港殘泳裝見真身 齊齊縮肚扮瘦身


[轉載/Youtube]【倫敦直擊】無綫港姐選美今年以極度殘忍的淘汰賽制大搞噱頭,結果與男友的鴛鴦出浴照在網上流出的鍾麗,及以後補資格入圍的陳華鑫在昨日倫敦進行的第三輪淘汰中,齊齊被踢出局,要執包袱返歸。另外,前晚一眾佳麗首次着泳衣見記者,可惜眾人身材冇睇頭,但小肚腩和臀部贅肉卻暴現,如此不濟,又難怪大會一直不肯公佈佳麗的三圍數字。

應屆16位候選港姐日前出發到英國倫敦拍攝外景,順道進行第三輪淘汰賽。無綫此行安排佳麗分成A、B兩組比賽,卞曉帆為A組隊長,湯鎮業姪女湯洛雯為B組隊長,輸了那隊的其中兩位隊員將被叮走,並要執包袱返回香港。無綫計劃在決賽前再叮走兩位佳麗,但目前一切尚未落實。

「自己淘汰自己」
無綫前日安排佳麗穿自選泳衣見評判及互相對決,雖然大會未有安排記者採訪,但佳麗前晚首度穿三點式泳衣見傳媒時,透露對決中A組落敗,換言之該組將有兩位佳麗被叮走。第三輪淘汰已於香港時間昨日進行,兩位被叮走佳麗昨日香港時間下午4時許在無綫官網中自爆被踢出局,分別是A組以後補資格入圍的陳華鑫,以及同組中與男友的鴛鴦出浴照早前在網上流出的鍾麗。由於鍾麗的慾照對港姐形象有極負面影響,估計鍾麗今次被叮走,與慾照流出有莫大關連。
事實上,鍾麗自慾照流出後一直打定輸數會很快被踢出局,結果一如她「烏鴉口」講中。鍾麗昨在無綫官網中的fansbook上載自己與陳華鑫的合照,自揭二人被踢出局說:「雖然我要離開大隊了,不過不要緊,因為我自己都有份淘汰自己。要走的始終都要走。我會和Gloria(陳華鑫)一起繼續努力!姐妹們,我不會怪投票淘汰我的人。你們都要繼續努力!」至於陳華鑫也在fansbook留下同一番說話:「雖然我要離開大隊了,不過不要緊,因為我自己都有份淘汰自己。要走的始終都要走。我會和Kayley(鍾麗)一起繼續努力!姐妹們,我不會怪投票淘汰我的人。你們都要繼續努力!」

此外,泳衣環節歷年來也是港姐的撒手鐧,但前晚16位佳麗首穿泳衣亮相時,身材完全冇睇頭,除波霸港姐欠奉外,大部份佳麗也肚凸凸及臀部露出贅肉,甚至橙皮紋暴現,故前晚拍照期間人人刻意挺胸收腹遮醜;未知是否因佳麗身材不濟,大會一直不敢公佈佳麗三圍數字。芸芸佳麗中,身材最平平無奇的是卞曉帆、譚曉榆和陳華鑫,較有睇頭者僅得朱千雪、張名雅、曾明俐和林泳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 (Last 7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