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華仔手拖手一家親 小龍女曝光

小龍女曝光 華仔手拖手 2012-6-11
華仔千手一家親


[轉載/Youtube]另一邊廂,對拍拖、結婚以至產女都愛神神秘秘的華仔,上月9日被踢爆老婆誕下女兒後,轉眼小龍女已滿月。做了父親後,一直潛水避傳媒的華仔,前晚為慶祝「華仔天地」邁向25周年,終於現身跟粉絲在九展聚會,他的死忠名模粉絲歐陽妙芝、許鞍華和《桃姐》中的真人版Roger等到場,華仔爸爸也有出席,還上台切生日蛋糕。華仔前晚說:「我好開心喺呢度同大家分享我個女滿月,今年可以得到影帝好開心,我知道無論我得唔得到,你哋都係咁錫我。」

華仔向每名到場的粉絲送上一家三口的牽手照片留念,華仔產女後要求粉絲交出手的照片,原來正為配合這張千手照,前晚聚會上安排播出動畫短片,粉絲的手逐隻彈出,最後是華仔捉着妻女的手作結,粉絲立即冧爆,但這張照片僅看到華仔、太太和小龍女的玉手,華仔始終不讓女兒的樣貌曝光。

華仔前晚在官網以「一家人」為題留言:「一雙一雙的手,滿載濃濃的心意,有愛圍繞着,我們的家會越來越溫暖。」雖然華仔在聚會上沒有主動提及愛女情況,但他全程表現風騷,難掩初為人父的興奮。據知華仔提到早前預訂前晚場地,當時沒想到囡囡會在上月9日搶閘出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 (Last 7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