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李蘊承認與劉謙分手

李蘊承認與劉謙分手 2012-07-16
李蘊拒送寫真畀劉謙


[轉載/Youtube]有「內地紅爆網絡娃娃」之稱的陳小寶(Kingboo)與師姐李蘊昨日宣傳寫真集。李蘊早前承認跟台灣魔術師劉謙分手,有傳她自導自演分手,實情是轉為地下情。李蘊否認:「只是報紙寫,我毋須這樣做。我專注事業,沒有去想愛情。」問到劉謙有無箍煲?李蘊說:「不需要,做朋友關係更長遠。」李蘊以彼此忙碌沒時間見面為由,不會送寫真集給劉謙。「寄給他?我沒有他的地址,如果他想看才和我說吧!」

陳小寶聲稱冇整容
年僅23歲的陳小寶真人比照片看來年紀較大,而且眼窩及下巴長了不少油脂粒,她說:「我沒有整容,走全天然和清純路線。」她曾代表中國到日本行騷,由於內地沒有女生推出寫真集,所以看到本地o靚模的寫真集十分性感,覺得很驚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 (Last 7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