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慾照流出 曲赤連嗒連詩雅陸永妻

老婆婚前舌戰 Rap仔慾照流出 陸永:我太太好慘
老婆戰舌王洩慾照 陸永鬧爆


慾照流出 曲赤連嗒連詩雅陸永妻


[轉載/Youtube]陳冠希當年的情慾照引起全城指責,近日再流傳出一批夜場殺手Rapper K-Chek(曲赤)與連詩雅在16歲時的激情舌戰及赤裸上身照,農夫成員陸永太太Rainah婚前與曲赤的火辣舌戰亦被流出。陸永昨日挺身護妻,他坦言:「我太太好慘。」
現年23歲的模連詩雅,去年以清純形象殺入樂壇,後來被揭發15歲已開始夜蒲,更有傳她在15歲時已是破壞別人婚姻的小三,介入永安百貨太子爺郭永淳的婚姻。
連詩雅今開記招
近日再流傳出一批連詩雅在16歲時,與夜場Hip Hop仔Rapper曲赤的激情照,兩人伸脷舌戰,連詩雅又赤裸上身從後擁抱曲赤,吹耳又咬耳情慾挑逗他。據知連詩雅看見照片後,情緒十分激動,今日會舉行記者會交代事件。除了連詩雅的陳年慾照被傳出外,就連正專心相夫教女的農夫成員陸永太太Rainah,在婚前與曲赤的夜蒲舌戰照亦同時被翻舊帳。
陸永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太太看見照片後不開心,力斥曲赤行為缺智,陸永說:「我識呢個人㗎,我同太太探過佢嘅小朋友,佢已經有小朋友,佢而且仲係基督徒,但佢咁做好缺智,缺乏智慧,一睇就知呢啲相係邊個流出啦,連詩雅好慘,我太太都好慘,我太太仲唔係圈中人,聽講有人就快出碟,想借呢啲相片博宣傳。」
陸永:太太醉咗
是否懷疑是曲赤所為?陸永說:「九成肯定,其實太太一早已經講咗畀我知,發生過咁嘅事,係佢以前去蒲飲醉咗,影咗呢啲咁嘅相。」他強調只得曲赤持有這些照片。
慾照男主角曲赤昨日在電話中說:「我唔知點解會流出,呢啲相咁私人,只係得幾個當事人有。」至於陸永直指懷疑曲赤自製新聞為新碟搞宣傳,曲赤有點勞氣說:「我碟都未出點樣宣傳?」會否致電給連詩雅和Rainah?曲赤表示目前不會,他承認早年跟連詩雅拍過拖,至於Rainah,他則強調是朋友。但為何朋友會舌戰激咀?曲赤說:「係因為大家都飲大咗,玩過火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 (Last 7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