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黃秋生被小豬粉絲圍插 羅志祥為粉絲道歉

Fans爆粗 小豬撐有禮貌 2012-06-03
羅志祥挺豬迷有禮貌

台灣跳舞天王羅志祥(小豬)昨日在樂富舉行新碟簽唱會,吸引近千歌迷撐場,據悉有歌迷提早兩小時到場霸位,更有人因中暑要送到救護室。小豬唱歌之餘,又跟歌迷玩遊戲,最後小豬由中午12時簽到傍晚6時,共簽了近萬人。

羅志祥為無禮粉絲道歉 2012-06-03


黃秋生被小豬粉絲圍插斥荒謬
2012-06-02


羅志祥呼籲歌迷冷靜 2012-06-02


小豬Fans罵戰 秋生:羅志祥是誰 2012-06-02
粉絲微博開拖小豬道歉 秋生:乜水係羅志祥


[轉載/Youtube]黃秋生近日在微博上與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的粉絲掀罵戰,因秋生不知羅志祥是誰,所以遭小豬粉絲圍剿洗版,即時辣㷫秋生。前晚秋生欣賞音樂劇時狂轟事件荒謬,他半夜繼續在微博反擊小豬粉絲:「我要請教你班仆街仔乜水係羅志祥!」
性格火爆的黃秋生一向敢言,近日他與台灣跳舞天王羅志祥的粉絲展開罵戰,由於近年小豬和周杰倫傳不和,所以身為周董契爺的秋生在微博內分享睇電影《賽德克巴萊》感受時,有小豬粉絲對號入座以為秋生偏幫周董指小豬暴力,眾豬迷發動微博大戰,秋生以「羅志祥是誰」來還拖,豬迷即進入一級戒備總動員狂炸秋生微博。

「你班死契弟」
前晚秋生單拖到灣仔欣賞音樂劇,對於微博掀大戰,他強調真的不知道羅志祥是誰,他說:「我簡直覺得荒謬,羅志祥係邊個我都唔知道,小豬個名聽過,但未合作過,自己唔會嬲,只係好好笑,好似一堆蒼蠅摟住糞便,覺得其味無窮咁,所以先喺我微博度搞搞震,當日我係睇完一部戲,喺上面講對部戲嘅感覺,點知講完就搞到兩班人鬧交,仲要話埋我,好似我唔識佢(指小豬)係邊個好大罪,我又唔識上網查,我話佢孝順好福氣,啲人又叫我唔好諷刺,不過我唔會刪微博,我咁多朋友。」
秋生昨日凌晨繼續在微博爆粗反擊,他寫道:「我講電影,你班死契弟就嚟生事打架,不停洗我版,搞到我要請教你班仆街仔乜水係羅志祥,唔識劉德華就話啫,出咗華人世界都有人唔識劉德華啦,有乜咁出奇?唔好以為你哋好×重要,有病睇醫生啦仆街……×緊你哋呀,成日喺度搞風搞雨,你哋邊×個呀?我老竇呀?你班契弟,死開啦!」

小豬:應冷靜
而在港宣傳的小豬昨在新城表示,秋生不認識自己沒問題,他說:「他是前輩大哥,我沒不開心,反而歌迷較激動,真是感到抱歉,歌迷應冷靜一點,亦希望讓秋生認識我多一點。」至於母親被疑似周董粉絲侮辱,小豬說:「媽叫我不要理會,還說誰不吃母乳長大,但可罵我不可罵我家人。」此外,周董昨日在台灣強調事件不會影響他和小豬的交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 (Last 7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