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Yumiko 墮樓穿肺 返港就醫

Yumiko返港就醫 小春一見記者發脾氣
2012-07-04

上月到泰國布吉與好友慶祝生日墮山昏迷的鄭希怡(Yumiko),昨日由好友應采兒及老公陳小春乘機一同返港。戴上頸箍的Yumiko,由保險公司及醫生陪同返港,隨即到­養和醫院留醫。而應采兒和陳小春由助手陪同下出閘,應采兒見到在場十多名記者也友善的打招呼,相反陳小春卻不理記者,還黑面發脾氣斥不明記者在這裏幹甚麼,最後小春由助手­陪他先行登車,留下應采兒做訪問。

Yumiko 墮樓穿肺 傷頸椎昏迷 2012-06-27
應采兒牛一樂極生悲 Yumiko撻生魚失400萬


[轉載/Youtube]應采兒上周在泰國布吉島慶祝29歲生日,興奮地在位於山坡邊的泳池影大合照時,因地面濕滑發生意外,眾人由三樓高台直墮一樓,鄭希怡( Yumiko)重傷昏迷被送入院,壽星女幸被樹枝攔截避過一劫, Yumiko所有工作全部取消,損失達400萬人民幣。

本月20日為應采兒29歲生日,上周她與一眾好友飛往泰國布吉島度假兼慶祝生日,鄭希怡剛巧有幾日假期,專程飛往布吉出席采兒的生日會。

傷勢隱瞞家人
可惜應采兒的生日會樂極生悲,眾人興奮地在山坡旁的泳池影大合照時,因為地面濕滑,眾人不慎跌落山坡,眾人沒有大礙,壽星女幸被山坡的樹枝攔截,只受皮外傷, Yumiko則傷勢嚴重,被樹枝插穿肺及頸椎有兩節移位,昏迷兩天才甦醒,昨日 Yumiko仍未獲醫生批准出院,目前仍十分虛弱,需繼續留院接受醫治及物理治療,但因她不想父母受驚,故她受傷的消息一直隱瞞香港的家人。

采兒微博祈福
意外發生後,生日會即時取消,應采兒連日在微博許願祈禱,前晚深夜11時02分,她在微博留言:「現在我想告訴所有關心鄭希怡的朋友們,她為我受傷了,我對不起親愛的她……她特意飛來為我慶祝生日,那天上午我們在3樓高台上拍照,濕滑的地面讓我們一起跌下去了。幸運的我沒事,而她直接跌到1樓,現在她度過危險期了!這是我唯一的生日願望,也是最好的禮物!請先別打擾她,她需要靜養!」

養傷推掉工作
Yumiko經理人 Mani(霍汶希)昨日在微博回應:「魚米糕快些回來,我們在等你呢!」並表示:「相信日內可以出院!大家不需擔心,希望各傳媒朋友不要飛往當地採訪!讓她可靜靜休養!」
雖然 Yumiko日內可以出院,但醫生不建議她坐飛機,而 Yumiko手頭上所有工作已經全部取消,包括本來日內要返內地拍攝的兩個廣告、三個內地商演、與及7月尾開工的一部內地清裝劇,合共損失約四百萬元人民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 (Last 7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