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小春晚晚戰慾女 叮叮扯火?

小春晚晚戰慾女 叮叮扯火?
新戲上映 引爆羅生門 小春疑內地偷食被摑


[轉載/Youtube]陳小春陪太太應采兒在布吉歡度了生辰,兩人希望透過這次旅行可以造人成功,正當他倆夫妻幸福滿溢之際,昨日內地卻有報道,有網友爆料小春於前年到重慶拍攝新戲《寶馬狂想曲》時出軌,與一位女演員搭上了,老婆的好姐妹熊乃瑾撞破了,狠狠掌摑了他,事後小春要寫悔過書。

畏妻如虎的陳小春前年與妻子應采兒的好姐妹熊乃瑾一起合作拍攝電影《寶馬狂想曲》時,有名為xiaomao2010網友在天涯論壇發帖描述小春到了劇組沒多久就耐不住寂寞,與戲中一位女演員搭上了,後來這事被熊乃瑾撞見,就打了陳小春一記耳光,更向應采兒告狀,於是小春寫悔過書求妻原諒。

悔過書繁簡體交錯
爆料的網友還貼出了悔過書,用簡體繁體交錯寫着:「Cherrie(應采兒英文名)對唔住,我做錯事啦!打後唔敢啦!我發誓我會用一生一世嚟呵護你。」昨日小春與采兒經理人李小姐表示:「小春同采兒婚後不知幾恩愛,呢單嘢似乎係電影公司有新片上映做嘅炒作新聞,根本未有過呢件事發生,可能因為部戲就快上,小春請咗假,冇時間陪呢部戲做宣傳啦! 所以有人要搞啲新聞出嚟啦!」

片方聲明稱遭嫁禍
昨日《寶》片的投資方北京明日映畫公司則發聲明,對爆料者予以嚴厲斥責:「近日,發現有網友發表的爆料帖誹謗陳小春先生並嫁禍我公司,其行為已經造成陳小春先生的傷害,並對我公司即將上映的電影造成不良的負面宣傳。」
影片將於月底上映,有網友質疑是片方炒作,但片方昨日否認炒作之說,聲稱:「這樣的事情太負面,絕對不是我們的炒作噱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 (Last 7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