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李小薇震撼人心的演說 (黃洋達參選立法會)

黃洋達參選立法會選舉 李小薇震撼人心的演說 字幕版
2012-07-22


黃洋達參選立法會選舉 Part 4 黃毓民、黃洋達、陳秀慧


黃洋達參選立法會選舉 Part 3 李小薇、喬靖夫


黃洋達參選立法會選舉 Part 2 鬼刀陳一眾弟子、樂隊神奇膠


黃洋達參選立法會選舉 Part 1 梁錦祥、林國璋牧師


[轉載/Youtube]我們所做的,是我們相信的事;我們所說的,是我們相信的話。 我們問心無愧,對得住良心,對得住良知, 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是這樣,我為自己今天走出來感到很驕傲。我在香港長大,我在香港出世,我很愛這地方,但我沒想過...我要經歷一個這麼黑暗的年代。我曾訪問過一位嘉賓­,他說:「香港人一代又一代被人強姦!」回歸前,回歸後。回歸後更有一班保皇黨,目睹我們被人欺凌、被人強暴、被人蹂躪完,倒在地下,奄奄一息,連一聲呼喊都不容許。之後­,五區公投,一群所謂代表民主的人,鬼鬼祟祟步入中聯辦,代我們認命。我們要不要告訴他們,到底我們需要的是什麼?我們要對抗的,包括只吃著老本的民主黨、民協,這些人。­但是....我希望,我們用最真誠的態度,最快樂的心情,去感動打動市民、選民。告訴他們,我們支持的黃洋達,是值得信任的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 (Last 7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