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收起笑容 深呼吸四次 阿 Sa再唱 Live驚青速成

收起笑容 深呼吸四次 阿 Sa再唱 Live驚青速成 2012-07-13


[轉載/Youtube] 無綫日前舉行《紅白鬥》,蔡卓妍(阿 Sa)獨唱《下一站天后》全程走音,前晚她再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錄影《勁歌金曲》,現場唱冠軍歌《明明》,甫開口先深呼吸四次,結果快速唱了兩分鐘,總算過關,其男友陳偉霆則拜託不要因一次錯失,定女友死罪。

蔡卓妍和男友陳偉霆( William)前晚先後到電視城錄影《勁歌金曲》, William先到錄影首集,阿 Sa緊接錄第二集,兩人未有同場合照。阿 Sa到場神色凝重,跟往常的輕鬆完全不同,木無表情。上台錄影前阿 Sa先接受訪問,問她是否有很大壓力?她說:「唔係,我 feel到呢幾日好多朋友家人都想我好,真心對我好,我會更加努力,不過亦有一啲係想打沉我,但我唔會。」阿 Sa聲言善意的批評會虛心學習,但惡意的會加以過濾,自己也盡量不想太多,以免加添壓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opular Posts (Last 7 days)